【昊叶】大灰狼和小白兔

最爱走夜路--明年见:


草原上有一只名叫唐昊的大灰狼,
据说他穷凶极恶,杀戮无数。

很不幸,
小白兔叶修在外午睡的时候被他抓住了。

“说吧,你想被油炸还是清蒸?”

看着面前凶恶的大灰狼,
叶修想了想,然后认真的说,

“唔..我觉得我可能更适合红烧。”

“说的也是,可惜今天家里没酱油了,明天再红烧你吧。”

说完,唐昊就出门给叶修买胡萝卜去了。

一个月后

连续一个月忘买酱油的唐昊第三十次问叶修,

“你想被油炸还是清蒸?”

“可是...红烧才最好吃啊。”叶修也是第三十次给出这个回答,“胡萝卜要没有了,你快去多买点回来。”

明天,明天我一定要吃掉他!唐昊站在菜市场里,暗暗下了第三十次决心。

两个月后

“我说,你就不能选一次清蒸吗?”

叶修淡定的啃了一口胡萝卜,“不能。”

“哦,好吧。”

已经两个月了!唐昊一边崩溃的想着,一边出门买胡萝卜去了。

三个月后

“选吧,油炸还是清蒸?”唐昊头也不抬的随口问道。

“那就清蒸吧。”叶修拽了拽自己的长耳朵,“不然你会被饿死的。”

唐昊愣了愣,然后起身把水盆里的水全都倒了出去。

“今天家里没水了!明天再蒸你吧!”

说完,唐昊从叶修身后抽了根胡萝卜啃了起来。




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君----------------
.....我的本命真的是吴叶啊!相信我!
现在这是怎么了我也不知道orz
 

评论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咪哒咪哒~ | Powered by LOFTER